幺幺三

不常在但还在:P 感谢你的喜欢

あと1日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趁着这个时机,想给自己做个总结。

从开始画ars开始,到现在,也过去两年了,我记得自己是13年9月份的时候进坑,然后大概年底的时候尝试着画起了他们。

那时候没指望很多人看见,因为自己透明得很,没想到某天,某幅天然获得了很高的热度,又惊又喜,于是坚持着画到现在。

中间增加了很多粉丝,也走掉了一些粉丝。

要说自己的风格如何变化,只能说是从认真派到潦草派了www最近自己真的不会再认真的描线www不如说连草稿也不打了ww

当然,我自己也很清楚,如果不是他们5个人,也许自己的图并不会被那么多人喜爱。但还是,很感谢你们的喜欢。

虽说有两年了,但至今的我仍然不会画他们,无论如何都抓不准特征,这大概就是因为基本功不足了吧。

很开心,能够画男孩子。

很开心,能够认识同好。

每次有人说被甜到,被治愈到,我就会一下子全身充满了力量。

这样的我,能够带给你们一点小小的开心,便是我至高无上的荣幸。

谢谢你们(ˊ—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提前祝拔哥生日快乐w

97 15 /   / 伏兵 ars
评论(15)
热度(97)

© 幺幺三 | Powered by LOFTER